猜谜女士 Quiz Lady (2023)

Movie Ranking

IMDB: 6.7 豆瓣: 7.5

Movie Type

分类: 剧情 Drama

《常识女王》是一部欢乐温馨喜剧,由奥卡菲娜、吴珊卓、杰森·薛兹曼、霍兰‧泰勒、托尼·海尔和威尔·法洛主演。故事述说一个失能家庭中关系疏远的姊妹,游戏节目可能是解救两人的关键。片中的安妮是一个聪明、容易紧张、很爱游戏节目的年轻女生。她跟关系疏远、生活糜烂的姊姊珍妮,必须共同努力偿还妈妈的赌债。安妮心爱的狗被绑架,于是两姊妹展开一场疯狂的越野跋涉,用她们唯一知道的方法去赚钱——把安妮变成真正的游戏节目冠军。本片由虞敏琳执导,珍·迪安杰洛担任编剧。

别名

又名: 常识女王(台)

导演 Director

虞琳敏 Jessica Yu

主要演员 Actors

奥卡菲娜 Awkwafina, 吴珊卓 Sandra Oh, 威尔·法瑞尔 Will Ferrell ...

推荐使用"BitComet比特彗星"下载资源

苹果电脑 Mac版下载 Windows版下载 安卓版 Android下载

BitComet

Light green canvas bag with black straps, handle, front zipper pouch, and drawstring top.

种子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