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锯惊魂10 Saw X (2023)

Movie Ranking

IMDB: 6.7 豆瓣: 7.5

Movie Type

分类: 恐怖 Horror

经诊断,约翰·克莱默(托宾·贝尔 Tobin Bell 饰)的癌症已病入膏肓,去日无多。就在他心情极度低落之际,曾经癌症互助会的伙伴向他透露了一个消息,有一位名叫塞西莉娅·佩德森(西诺薇·玛考迪·伦德 Synnøve Macody Lund 饰)的研究了一种新型疗法,并且治愈率极高,很多买入鬼门关的患者因此从获新生。渴望延续生命的约翰主动联系到塞西莉娅,得知对方为了躲避大型制药公司的追杀已经逃到墨西哥境内。在对方悉心指引下,约翰辗转来到了邻国,接受了这项神奇的手术。可是术后他很快发现,所谓的新型疗法居然是一场骗局,所有在他身边出现过的人都是诈骗团伙的一员。 愤怒不已的约翰找到阿曼达和警探,展开了针对塞西莉娅一伙的血腥惩罚……

别名

又名: 恐惧斗室X(港),夺魂锯X (台),Saw 10

导演 Director

凯文·格劳特 Kevin Greutert

主要演员 Actors

托宾·贝尔 Tobin Bell, 肖妮·史密斯 Shawnee Smith, 西诺薇·玛考迪·伦德 Synnøve Macody Lund ...

推荐使用"BitComet比特彗星"下载资源

苹果电脑 Mac版下载 Windows版下载 安卓版 Android下载

BitComet

Light green canvas bag with black straps, handle, front zipper pouch, and drawstring top.

种子资源